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克里斯汀设计“爱心鞋” 呼吁关注领养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26日15:43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搜狐娱乐讯 由美剧明星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亲手设计的“爱心鞋”将于今秋正式上市。这款与ShoeDazzle网站合作推出的新鞋将为“领养慈善机构(Adoption Insititute)”募集善款。

  因为小时候曾被人领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特别关注领养孤儿的现状,热衷支持领养慈善机构的同时呼吁社会关注领养儿童的健康成长。这款“爱心鞋”将于9月正式在ShoeDazzle网站发售,相关收入将全部捐赠领养慈善基金。

  除了关注领养机构,克里斯汀-肯诺恩斯还创立了个人慈善基金“曼迪的角落(克里斯汀-肯诺恩斯)”,该组织致力于收养遭遗弃的小动物,并帮助它们寻找新的家庭。此外,克里斯汀-肯诺恩斯还在乳癌研究基金、苏珊癌症防治基金以及百老汇关爱基金的爱心名人大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