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金阁寺》改编舞台剧 指名森田刚担纲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5:32
森田刚
森田刚

  搜狐娱乐讯 25日消息,人气组合V6成员森田刚将主演根据三岛由纪夫代表作《金阁寺》改编的舞台剧。该剧将由著名导演宫本亚门担任艺术导演,作为明年1月开张的神奈川艺术剧场的开幕作品。森田将配合角色剃成光头,挑战世界闻名的日本文学金字塔。

  作为神奈川县的最新艺术发信地,明年1月神奈川艺术剧场将在横滨·山下町开张。而该剧场的首部舞台剧就将由森田刚担当大梁。

  《金阁寺》是昭和文豪三岛由纪夫的代表作。生来口吃而非常自卑的年轻僧侣·沟口被金阁寺所吸引,但因为无法独占金阁寺这种美,所以他选择焚毁金阁寺达到解放自己的目的。为了表现出沟口的孤独感情,需要非常高水平的演技。宫本导演说:“就算说这是日本文学史上最值得演绎的角色也不为过。”他指名森田刚出演的理由是被他对舞台剧的热情给打动:“总是热心的磨练着演技,对角色非常舍身。”

  森田表示在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非常光荣,同时也感到了那种紧张感。”不过这部剧的魅力远远大于内心的不安:“三岛用他丰富的语言将读者们带入了自己的世界。我现在最感兴趣的就是如何将沟口的想法人生观更深层次的挖掘出来。”森田已经开始阅读剧本,期待自己描绘出的作品世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