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今晚大结局 王艳融入真情实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5:25
王艳演绎悲情高老大
王艳演绎悲情高老大

  近日,武侠剧作《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播出后,一直收视长红,王艳因首次出演反派高老大备受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并掀起网络上的讨论声阵阵。今晚,《流星蝴蝶剑》将上演大结局,而王艳在剧中的风情、阴险与狠毒也演绎的精准到位,将江湖情仇与江湖中人的血性表现得很是到位。

  《流星蝴蝶剑》是王艳近几年内下功夫最大的古装角色,从造型到角色塑造,王艳与以往不同的温婉路线,成为最受瞩目的女演员,也成为该剧不可多得的亮点。首次出演反派高老大,“温婉晴格格”王艳将高老大这个角色驾驭的游刃有余,凸显了可悲女性的心狠手辣,可以说王艳这次演的洒脱、演的精彩、演的出人意料。

  新版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开播不到一周便受到观众们的不少好评。相比于同类的新拍剧,《流星蝴蝶剑》编剧条理清晰、故事叙事手法有条不紊,古龙笔下的江湖义气在该剧中得到了生动体现。今晚,央视一套将迎来《流星蝴蝶剑》大结局,精彩剧情将为故事划上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