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人大综艺》米雪成艺人典范 感觉爱人未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5:20
小鬼评审团
小鬼评审团

两代黄蓉
两代黄蓉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昨日录制全新改版的节目,牛群米雪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孟广美、金刚、计一彪将在节目中各自施展才艺,并会带来许多“跨界”合作,笑星牛群更是现场连唱带跳去年大火的韩语歌曲《NOBODY》。此外,“奥运红衣女孩”林妙可等三位小朋友将以评委身份亮相,和明星们PK才艺。本期节目将于7月31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华人大综艺》全面升级 小鬼当家PK明星

  从7月31日起每周六晚21:15,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全面升级,将节目回归真正明星综艺,力争综艺手段最大化、以真材实料和艺术高水准突显明星才艺,以真情实感引发观众共鸣。全面升级后的节目,将以“红、蓝”两队对抗PK形式,邀请明星全力加盟,以更精彩、更刺激的“明星对擂”场面,将娱乐、竞技、文化、情感共冶一炉,紧锁大众视线。

  节目中将增设“小鬼评审团”成员,邀请童星林妙可、阿尔法、侯高俊杰、杨沛宜、牛欣欣等对明星的竞技表现进行胜负评判,“小鬼评审团”将以孩子的视角和童言无忌的点评来评判大明星们的临场表现,分出胜负方。本身也作为小艺人的他们也将加入现场的表演中,和其他明星一起表演才艺。

  重演“黄蓉”刁难曾志伟

  一身黑色运动装成熟又不乏朝气,尽管早已年过五十,但米雪风采依旧不减当年,绝对称得上是演艺圈的“不老传说”。此次米雪将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许多表演,打鼓、唱歌、小品、变魔术等,敬业的她为了排练还受了伤,“以前没有学过打鼓,左右手一直打得不一样,还有变魔术手要很灵活,然后我回去拼命练,练得手都出血了,但是没关系,只要做到老师的要求我都可以接受。”

  因为《萍踪谍影》重拍,米雪非常兴奋,回忆起旧事经典时,她脸上充满了喜悦。说到节目中的安排,米雪表示:“我和朱茵都主演过《射雕英雄传》,巧的是都是演的黄蓉,看这下子志伟大哥怎么搞定两个黄蓉!”

  谦卑做事,米雪成艺人典范

  米雪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闲暇之余她经常会去老人院探望孤老,还会帮他们剪头发,许多爱心公益活动也会常常出现她的身影。对于自己的这些善举,米雪却认为理所应当,“明星比较有影响力,说一句话常常能带动到很多人,所以我一直在坚持,有能力就帮吧。虽然看上去是我们在帮他们,其实他们也是在帮我们。”

  米雪能够事业长青,与她一直以来敬业的精神密不可分。不仅在节目中努力配合演出,对待媒体的采访上也是异常认真,在对待内地媒体和香港媒体的采访上极尽配合,而且还主动提出用广东话再重复一遍采访内容,让媒体大为感动,堪称敬业模范。相比较之下,许多动辄耍大牌的艺人相形见拙。

  感觉爱人从未离开

  今年年初,与米雪相恋24载的男友尹志强不幸因病辞世,米雪忍受失去爱人的悲痛,坚强乐观的继续工作。谈起昔日的恋人,米雪还是透露着深深的眷恋,“感觉他一直在我身边没有离开过,其实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忙,工作是我最好的‘解药’,可以帮我把时间填满,当然工作也是我的兴趣。”虽然采访时一直面带微笑,但米雪俨然还没有走出伤痛,“当然还是会想他,私下也会常常翻看他的东西。我觉得生死是每个人都一定会经历的,我相信他也希望我带给大家快乐,所以大家也不用为我担心了。”

  在经历了这些风风雨雨后,米雪表示自己的生活其实并没有多大改变,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接下来的计划,“之后时间都排满了,除了一些影视剧的工作外,十月份会去加拿大登台演出,这段时间真的忙死了。”虽然已经成功出演过许多角色,但米雪还是渴望有新的挑战,“我很想演精神病患者,因为现在这种题材没人关注,我希望不带有色眼镜去诠释这些人的生活,让他们周围的人去了解这些患者的内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