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9岁黎姿剖腹产“孖女” 富太排名暂列第九(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3:50
之前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拍到提前入住医院

 
马廷强向媒体报喜


  继早前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婴后,香港娱乐圈再有双胞胎出生———现年39岁的黎姿于7月24日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

  据悉,黎姿预产期为8月,但为了选择吉日决定于24日剖腹产。据悉,黎姿早已提前入住嘉诺撒医院,入住每晚高达2万港元的豪华套房,老公马廷强一直陪在身边照顾。当晚9时20分,马廷强面带笑容出来告知传媒,表示黎姿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母女平安,大女儿重5斤多,小女儿重3斤左右,暂时未取名,都以姐姐和妹妹来称呼。他又表示黎姿现在很开心,不过很累,陆续会有很多亲友来探望。问到女儿样子像谁多?马廷强表示两个都像,不过最重要是大家都平安。

  39岁的黎姿自去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一直积极造人。据港媒消息,黎姿在“送子圣手”何永超医生的主诊下,豪花约30万港元接受人工受孕,成功怀上双胞胎。怀孕期间黎姿的肚子长得很快,脊椎负荷比一般孕妇大,加上老公马廷强砸下百万元购买补品进补,体重一度狂飙到85公斤。尽管行动不便,黎姿却从未放下弟弟黎婴的美容诊所生意,坚持每周回公司处理业务,老公马延强虽然颇有微词,但爱妻情切,安排了三个菲佣同两名诊所职员全天候护驾!

  据知6月中黎姿突然有产前出血的现象,即时急送嘉诺撒医院,经医生诊断后无大碍,第二天出院,不过医生提醒她要卧床休息,因为随时都有早产可能。几天前黎姿再次现身嘉诺撒医院,当时她和菲佣拿着大包小包的物品,显然是要提前入住医院。(宗禾)

  【链接】

  香港豪门富太身家排行

  NO1:梁洛施(约1365亿港元)

  两年连产三个男婴,身为香港首富的家公李嘉诚有意应允其入门。

  NO2:徐子淇(约702亿港元)

  2006年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结婚,育有二女,仍在努力求“子”。

  NO3:吕丽君(约311亿港元)

  2003年为刘銮雄生下一女,但二人未结婚。除吕之外,刘与数位女士维持亲密关系。

  NO4:林青霞(约171亿港元)

  1994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源,生有二女。

  NO5:朱玲玲(约93亿港元)

  1978年与霍英东长子霍震霆结婚,2001年无法再忍受丈夫的花心和豪门的寂寞,搬出了霍家大宅,之后正式离婚。

  NO6:叶玉卿(约80亿港元)

  红极一时的艳星,1996年宣布息影,后嫁给美国华裔商人胡兆明,生下三个儿女。

  NO7:李嘉欣(约66亿港元)

  2008年与许晋亨结婚,许前妻为赌王千金何超琼,曾与刘嘉玲等女星传过绯闻。

  NO8:黎瑞恩(约50亿港元)

  1990年代香港少女歌手,现为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的三媳妇,育有一子一女。

  NO9:黎姿(逾10亿港元)

  老公马廷强现年52岁,先天跛脚,人称香港第二代跛豪,是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

  MO10:邱淑贞(约10亿港元)

  曾是香港娱乐圈的著名艳星,1999年嫁给I.T老板沈嘉伟后,息影做少奶奶,诞下两女,一直相夫教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