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广州一影院千人同看《大地震》 票房或超五千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3:50
  自《唐山大地震》正式上映后,全国各地掀起观影热潮。前晚8时,广州华影星美影城开放所有影厅,同时上映《唐山大地震》,掀起了“千人同看《唐山大地震》”的高潮。

  当日影院除了给每位入场观众一包纸巾外,还在电影放映之前增设简短的讲座,通过幻灯和经历过地震救援的志愿者亲述的方式,为到场观众讲述唐山大地震的历史及地震应急知识。在影院大厅特别设置的一个观影留言板上,有观众用电影中的一句感人台词表达自己的感受:“失去才知道什么是失去。”

  当天在场的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告诉记者,《唐山大地震》虽然比其他影片价位略高,但是“片子性价比也高”。赵军认为,广东的百姓包容心强,而且外来人口众多,无论进口大片、港产片还是北方片在广东的销售都很好,“如无意外,《唐山大地震》在广东的票房可以超过5000万元”。赵军还透露,上半年全国电影票房达到48亿元,广东占了8亿,比第二名北京超出近3亿。 (李丽 张尉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