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今晚大结局 黄维德版律香川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4:49

  近日,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在央视热播,取得傲人收视,剧中角色及扮演者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讨论热潮,今晚,《流星蝴蝶剑》将上演悲催大结局,律香川将有一段宣泄式的自白,黄维德称“这是律香川最好的结局”。

  随着《流星蝴蝶剑》的热播,剧中饰演大反派“律香川”的黄维德意外受捧,成为最受瞩目的男演员。首次演古龙笔下经典反派律香川,“荧屏第一硬汉”黄维德将“律香川”这个角色驾驭的游刃自如,在剧中表现几近完美,加上俊朗外形难掩锋芒,被称赞为“最迷人的大反派”。有古龙迷点评:“外表风度翩翩忠诚痴情,内心却强烈不安征服欲望强烈,形成鲜明对比,缺了哪一面都不是立体的律香川,只看了其中哪一部分都不能真切的体会黄维德的演技是如何一等一的精妙绝伦!”

  新版《流星蝴蝶剑》是近年荧屏翻拍作品中很抢眼的一部,不仅把握到古龙小说精髓拍出小说原著味道,每个角色进行重新加工创作后获得古龙迷和观众高度称赞。高老大、孟星魂、孙小蝶、老伯、林秀、叶翔等每个角色都被观众津津乐道,而黄维德版律香川饱满立体,将“信任”与“背叛”演绎的淋漓尽致,腹黑男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该剧人气角色。这是一部需要花费点脑筋去猜想剧情的剧集,这也正是古龙剧魅力所在。今晚,央视一套将迎来《流星蝴蝶剑》大结局,精彩剧情将为故事划上完美句点,其中,律香川的催泪自白将成为最大看点,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