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掀起亲情风 王子文成好儿媳妇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4:13
王子文面对宝宝满脸温柔
王子文面对宝宝满脸温柔


  《唐山大地震》票房一路飘红,上映三日票房已经过亿。正在赶拍新剧的王子文在获知这个消息之后,显得格外兴奋,她表示,感谢所有支持中国电影的影迷朋友,希望电影票房持续走高。据悉,王子文饰演的儿媳妇-小河被观众广泛觉得是标准的好儿媳妇代表。

  《唐山大地震》正式首映后,不少走进影院后的观众为电影平反,觉得应该为《唐山大地震》赋予一个新的定义,不是灾难片,而是“灾后心灵重建片”。灾难之后浓浓的亲情弥漫在整部影片中,李元妮和方达相依为命的母子情,小河和李元妮互相体谅的婆媳情都让观众觉得温暖。尤其在影片后半部分,方达和妻子小河要回娘家过年,但他们还不到周岁的儿子要放到方达母亲李元妮这里,孩子那么小,做母亲的小河自然割舍不下,在告别的那一刻,小河湿润的眼眶也打动了观众,深感孝子的媳妇真是难为,王子文饰演的小河也自然成了好媳妇的代表。王子文深有感触的说“演完这部情感大戏后,最大的收获就是无论你有多忙,有一件事是一定不能等,要马上去做的:就是孝敬父母!”

  《唐山大地震》尽管是一部灾难片,但影片中浓浓的亲情却让观众感受到强大的爱与力量。看完影片的观众坦言,从电影中感受到了面对灾难中国人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与团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