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讲述浪漫职场 董璇挑战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4:12
董璇挑战时尚女魔头
董璇挑战时尚女魔头

  由赵柯、董璇、戚薇、郑希怡、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等众多俊男靓女主演的都市青春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将于“八一建军节”当日登陆各大卫视,本片由江苏、重庆、安徽、天津、辽宁、云南六大卫视联合打造,“野蛮美人”董璇再次大变身,在剧中扮演非传统的“女海归”马嘉丽,一个才华与脾气同样大的职场时尚女魔头。

  《无懈可击》讲述了四个时髦女白领的工作、生活以及浪漫的爱情故事。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的董璇因为正在播出的《刁蛮娇妻苏小妹》而备受暑期的年轻观众认可,其阳光泼辣的形象赢得称赞,但眼下的董璇却大变身挑战职场剧的时尚女魔头形象。在《无懈可击》中,董璇饰演的时尚总监马嘉丽被称为时尚女魔头,她有着海归背景,漂亮狂傲,才华与脾气同升,“我的人物性格赋予了我是个求变求新的人,每次出场都要与众不同,还要出众地让人心服口服。”董璇形容这个女魔头时说,而她在片中的造型甚至能编成一本时尚教科书。

  在董璇以往的作品中,例如《闯关东2》、《立春》等,都以温柔简单的女子形象示人,在2010年,董璇开始频频转身挑战自己的温柔形象。正在广东、辽宁和东方等卫视台播出的《刁蛮娇妻苏小妹》中,任性泼辣,此次董璇则换上了时装,变身优越狂傲的海归女强人,挑战人缘极危险的职场女魔头,一展当下80后的人生观。

  据悉,《无懈可击》的造型团队均来自香港,在本剧中为董璇设计了多款造型,……由于美女众多,整部片子在造型的花费上数目惊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