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拍至尾声 殷桃拍爆炸戏再次负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3:39
殷桃《延安爱情》剧照
殷桃《延安爱情》剧照

  由国内一线女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红色爱情剧《延安爱情》正在沈阳热拍,拍至尾声。在拍摄一场汽车爆炸戏时,殷桃的腿被划伤,再次为戏负伤。

  《延安爱情》是部讲述延安进步青年爱情生活的红色爱情剧,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殷桃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红星联袂出演。如今,《延安爱情》正在沈阳热拍,拍摄进入尾声阶段。然而在拍摄一场汽车爆炸戏时,殷桃要从汽车上跳下逃生。由于是在荒郊野外拍摄,殷桃在跳下汽车时不小心被旁边的树枝刮伤了腿,血流不止。剧组工作人员赶紧买来消炎药水,为其疗伤。殷桃向来敬业,受伤后并未停工,而是在稍作休息之后坚持拍完了当天的戏份。

  据悉,自开机以来,《延安爱情》辗转辽宁、陕西和山西地取景拍摄,条件十分艰苦,特别是在陕西米脂县拍摄期间,烈日炎炎,温度高达40度,殷桃在烈日下敬业工作毫无怨言。除了烈日暴晒之外,殷桃还在拍摄过程中受伤多次,曾被炸点炸伤,被树枝划伤,但敬业乐观的殷桃从不喊苦喊累,敬业精神感动了曹保平导演和全剧组成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