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代悦kk不惧流言 西安拉票互表爱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3:26
代悦与KK
代悦与KK

  日前有传闻,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主持人KK跟人气最高的中性风选手代悦之间发生暧昧,KK因此惨遭“下课”。而代悦也因为kk的下课在彩排和比赛中神情没落。25号在西安进行的全国拉票会上,两人再度同台,并不显尴尬。

  当轮到代悦出场演唱歌曲的时候,kk更是大方的率先讲出网络的相关传闻。只是双方当事人在舞台上都表现的极为客气,态度不明,究竟是不屑一顾还是不置可否,让人捉摸不透,不过整个活动现场,二人并未表现出亲密神情。倒是代悦的部分粉丝对kk表示好感,后者一上台变赢得了尖叫。为此kk还在现场倡议圣代们多想一些口号,那句“代悦代悦,众星捧月”他睡觉说梦话都会背了,希望以后在不同场合都能听到为代悦加油的各种声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