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曝“白发魔女”照 泳衣裹身拒绝性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09:42
徐若瑄变白发魔女
  中新网7月26日电 日前徐若瑄在微博率先曝光新造型,在新专辑的MV中,她满头白发的造型大走帅气风。除了公开工作计划,徐若瑄还自曝和好友的游泳的照片,相比朋友性感的装扮,徐若瑄紧裹全身,不肯晒身材。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徐若瑄重返日本乐坛,一连推掉了10部戏剧的邀约,估计损失上千万新台币。看得出她对于这次的重视,连选曲和造型都颇为用心,还提供许多意见,光试装就穿了不下百来套衣服,花了约8小时才决定。而她继《Beautiful Day》后,第二首日文单曲MV正在赶拍中。

  这3年多来,徐若瑄一直投入电影拍摄,很久没唱歌跳舞。但这次从返日本乐坛她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在微博发表说“虽然有些事我想不通,有些人我搞不懂,我只知道至少尽力把自己做好,努力和负责是我的基本原则。”为了减压,徐若瑄还会约好友保田圭去游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