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10强西安忆童年 保安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58
花粉男保安
花粉男保安

花粉女保安
花粉女保安

  在我们大家看来,任何大型活动的现场保卫往往都是一脸不苟言笑的样子。而这种印象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0强西安拉票会被彻底打破。一位现场女保安不仅拿出自己的手机大拍花儿选手的照片和视频,还跟随音乐边唱边跳,高兴之余甚至振臂高呼。而当她从工作人员那获得了一张李杨璐的签名照后更是兴奋地手舞足蹈,和场边其他保安形成鲜明对比。

  而另一位大叔级的保安也是多次找到现场导演索要选手签名照,原因是自己20岁的女儿是不折不扣的花粉,今天得知老爸的工作任务是给花儿朵朵的活动当保卫,就提出了一定要带回签名照的要求。由于女儿无法到现场,所以爱女心切的保安大叔是有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架势,最后当工作人员送给他一样杨秀措的签名照后方才长舒一口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