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热播 杨明娜获“最佳媳妇”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36
《天地民心》
《天地民心》剧照

  近日,古装历史大剧《天地民心》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落下帷幕。该剧以清朝中晚期波翻浪涌的历史风云为背景,浓墨重彩地描画了清代大儒祁隽藻具有悲剧和传奇色彩的一生。

  这部剧中大腕云集,有“影帝”成泰燊、著名表演艺术家许还山、实力派影星修庆等众多男星,但这不仅仅是一部表现男人的戏,剧中女人们的存在更增添了了一份柔和大气的美。无论是与祁隽藻爱恨纠缠半个世纪的清格格含黛,还是温柔慈祥的母亲吕丽萍,无一不描画出了这一点。尤其是饰演祁隽藻结发妻子曹玉儿的杨明娜,更是因为这部戏的热播而获得了众多观众与网友的一致好评,获得“最佳媳妇”的称号。

  杨明娜所饰演的曹玉儿与祁隽藻同甘苦,共患难,数十年如一日,为祁隽藻付出了她的全部,无怨无悔,用自己的真情谱写出一曲不离不弃的人间大爱。相对于男主角由两位演员分别饰演青年、中老年时期,杨明娜在剧中一人单挑60年的年龄跨度,她坦言这个才是最难的。从一个妙龄少女演到白发苍苍的老妪,一开始还挺担心,不过在看到自己的演出之后觉得还是挺满意的。

  据悉,目前杨明娜正在青岛与台湾知名艺人谢祖武共同奏响《爱的交响乐》,变身都市坚强女白领,相信这两个人的合作会给我们带来一曲美妙乐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