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恢复情伤:我现在过得很好 没空结婚生子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7月26日11:27
吴奇隆精神状态不错

  自离婚事件之后,似乎每个人看吴奇隆都会带着“可怜”的眼神,每每涉及感情问题也小心翼翼。为了新剧《记得我爱你》今晚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也为了给“我是星主播”活动助阵,吴奇隆昨日来到杭州。

  显然他已经恢复了以往的开朗,精神状态不错,话很多,当然没忘了主动说明: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节奏,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甚至,问到吴奇隆演哭戏的秘诀,他还主动开玩笑说:“想想做这么久还在演艺圈混,就难过。”

  做制片人并不难

  《记得我爱你》是吴奇隆担任制片人的作品。不知道又要演戏,又要“跳到”对立面和其他演员沟通,会不会觉得难做?“不会。前年我已经开始做制作人,我通常在拍摄之前就会把准备工作都做好。然后等到拍摄,我就把自己归到演员的位置,全心投入。”难道就没有在拍摄中和其他演员红过脸?“我会请公司其他人去调停,自己退到一边不介入就好。尽量减少正面冲突。”吴奇隆说,除了在忙新剧宣传外,最近也在为《白发魔女》的拍摄做前期筹备。“我的经验是,前面多花一点时间,后面就会多省一点时间。”

  没有时间结婚生子

  在剧中,吴奇隆扮演的大哥为了照顾家里的弟妹,和家境不错的女朋友经历几次分合。“现实生活中一样,肯定是亲情凌驾于爱情之上。亲情是你抛掉,它还会找上门的东西。爱情不同。爱情是可以选择的,而且不能单方面做决定,有可能我很想要,对方却放开了手。”吴奇隆说,演哭戏时或许会把悲伤的情绪带入其中,但不会刻意去想“那个人”。“我不会难过。我已经像电脑一样,学会了开关机。平时很难看到我哭,因为我都把眼泪存起来了,等到拍戏时用。”

  吴奇隆很喜欢小孩子,不仅开工会和扮演小弟的汪政伟互动,私底下还会给他买零食买玩具。想过几岁要孩子吗?“啊!”没想到记者们跳过结婚直接问“生子”,他做出惊讶的样子。“不一定说喜欢小孩子就要有孩子。现在不都流行有意外再结婚的吗?再说,谁跟我生啊!小朋友都是需要花精力花时间去照顾的,我现在没办法做到。”至于目前的“理想型”,他没想过也没时间去想。“不如你们告诉我什么类型比较适合,我照着去找会比较快。呵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