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片花提前曝光 唐嫣陷入四角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17
唐嫣《夏家三千金》剧照
唐嫣

唐嫣饰演韩金贝
唐嫣饰演韩金贝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凯丽、柏寒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该剧长达11分钟的片花在网络上曝光。作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唐嫣此次一改《仙剑3》中“神仙姐姐”般的形象,出演为了追求爱情而“闪婚”的富家千金韩金贝一角,与张铎等人上演了一段爱恨交错的四角恋情。

  《闪婚》作为王小康导演的中国婚姻三部曲之一,从一开拍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加之当红小花旦唐嫣的加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偶像气质,令观众对于这部电视剧更加期待。而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闪婚》剧组,提前将长达11分钟的片花在网络上曝光,让一心期盼的观众先睹为快。片花中,唐嫣饰演了一个性格爽朗,敢爱敢恨的80后千金小姐韩金贝。她不顾家人朋友的劝解,毅然决然嫁给了一个并不太了解、且出生平民的男人古峰。在之后的婚姻生活中,韩金贝与“闪婚老公”遇到来自家庭、社会的诸多冲击,最后更是陷入了老公、亲哥哥、老公前女友间,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中。如何面对这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韩金贝选择率性且执着的对待自己的情感和婚姻。唐嫣在该剧中的表演真挚感人,与婆婆凯丽、妈妈柏寒之间的互动更是真实自然。

  经过多年的演绎历练,唐嫣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闪婚》和她以往作品如《风云2》、《仙剑奇侠传三》中塑造的娇俏完美形象不同,此次的角色更生活和贴近现实。而首次触电家庭伦理剧的唐嫣也希望借由这部电视剧让广大观众看到自己的成长,塑造一个崭新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