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开机 小李琳首演军戏素颜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13
小李琳露招牌式笑容
小李琳露招牌式笑容

  一部汇聚了国内著名青年演员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李琳、白冰的年代谍战戏《水上游击队》前日在京冀边境正式开机。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曾经被观众誉为“荧屏最美笑容”的青年演员小李琳首次在军旅大戏中现身,饰演一位军队指导员,相比较她之前的众多角色,似乎这次的表演更有挑战性。

  小李琳出道至今塑造过无数经典荧幕形象,凭借那双灵秀的眼睛和无可复制的独特笑容,让无数观众记住了这位荧屏百变俏佳人,也记住了她曾演艺过的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物角色。对于小李琳来说,《水上游击队》里“华筱诺”这样的军人角色,还是头一回挑战。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前期做足功课自不必说,为了更好的突出人物的年代感,小李琳更甘愿素颜出镜饰演华筱诺这个角色。刚刚结束都市剧《兄弟车行》拍摄的小李琳,马不停蹄的加入《水上游击队》剧组,出道以来其拼命三娘的“本色”真是丝毫未改,不过照小李琳的话说:“我是专业演员嘛,天生对好剧本、好戏缺乏免疫力”。

  作为专业演员,能演自己喜欢的戏那当然是很开心,就是这三伏天里每天裹着厚厚的军装拍戏,恐怕就不那么舒坦了,不过凡事第一次都很新鲜,相信小李琳第一次出演军旅戏,会让我们再看到她的实力和百变,期待小李琳的又一次突破和腾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