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一路格桑花》“催泪”荧屏 曾暴瘦四公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12
赵柯凌霄肃剧照
赵柯凌霄肃剧照

赵柯剧照
赵柯剧照

  日前,赵柯最新军旅力作《一路格桑花》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的催泪场面也成了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尤其是赵柯饰演的女主角“安静”,纠结的爱情与境遇,让观众看后不禁潸然泪下,十分心疼。而赵柯也曾因为拍摄该剧内心过于煎熬,暴瘦了4公斤。

  作为一部军旅大剧,该剧讲述了几个女人走西藏的动人故事。对于该剧,赵柯透露,之所以接演这个剧,是因为最早被剧本深深打动,“我不是个容易流泪的人,但没想到自己会因此而落泪”。据了解,赵柯在该剧中饰演的大学生“安静”,像一朵顽强的格桑花一样,在高原严酷的环境下,傲然绽放。而她一路走来,若即若离的爱情,背叛毁灭的亲情,在尘世浮沉纠结,混沌渺渺,恒无尽头。赵柯这一角色也因此被网友戏评为史上最“纠结”人物。

  回忆起拍摄过程,赵柯称:“表面看起来,大家每个人都是一种很自然的状态,在导演的要求辅导下看不到演的痕迹,气氛挺轻松的,但其实内心一直很煎熬,因为当你真正投入到那个角色中,感受那些事情真实发生的时候,内心的震撼、纠结和感动,都是无与伦比的”。因此拍摄期间,如此的“内心煎熬”也差点压垮了赵柯,并令其一度食欲不振,暴瘦4公斤。

  不过,赵柯也透露,自己在剧中一直是竭尽催泪之能事,目的就是为了打动观众,“毕竟剧本打动了我,我必须要把这种感动传达给观众”。

  而甚为难得的是,该剧虽然以煽情和催泪赚取了收视率,但并没未陷入一味煽情的狗血剧情,而是以真情实感作为支持,再加上赵柯、凌霄肃、郭红等主演自然、无痕迹的表演,着实让人心潮澎湃,细腻之处又催人泪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