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海瑟》剧照曝光 波特曼主演另类文艺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6日10:59
哥的纹身太震撼啦
哥的纹身太震撼啦

  时光网讯 斯宾塞-萨瑟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另类文艺片《海瑟》在圣地亚哥Comic-Con动漫展上曝光首支片段以及新剧照。

  其实这部曾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广受好评的《海瑟》,完全不是Comic-Con的品味,但鉴于动漫展越来越热闹、人们对参展的电影漫画等等展现出了疯狂的好奇心和购买力,去那里做做宣传也成为了各家片商的选择。再加上《海瑟》这部电影讲述的“成长创痛”本就是这么愤青的主题,以及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刚刚主演了《奠基》,总体说来,俘获一些geek影迷应该不成问题。所以,《海瑟》的现身也不那么奇怪了。

  这支曝光的片段讲述的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杂货店店员与海瑟和TJ初遇的场景。话说,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虽然瘦瘦小小,但他前胸后背那两个纹身,加上油腻长发和凶悍的小眼神,乖乖的把发飙大叔吓回了车上……

  影片故事讲述TJ是个13岁的少年,两个月前他因车祸失去了母亲。他的父亲因为承受不住打击而彻底沉溺毒品而只能暂时寄居在祖母的老房子中。就是此时,他遇到了海瑟(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饰)。海瑟是个头发油腻、胸口上绘着自制纹身的怪家伙,他仇恨全世界、喜欢火焰、热衷于烧光一切,是一个彻头彻尾狂躁的无政府主义分子。他成为了TJ的精神导师(当然,也给他带来不少麻烦),并帮助他把一个破碎的家庭重新聚到一起……社会的弃儿、成长的痛楚、宽恕与救赎,本片毫不含糊的触及社会问题,充满了破坏性与原始的力量。

   《海瑟》具体上映日期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