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海外恒温再夺冠 全球票房突破7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6日10:57
《玩具总动员3》剧照
《玩具总动员3》剧照

  时光网讯 尽管北美方面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奠基》火爆连庄,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片《特工绍特》也是来势汹汹,但是,在海外方面,迪士尼/皮克斯联手打造的《玩具总动员3》继续升温,以6200万美元的成绩再夺冠军,也使本片的海外总票房累积到了3.51亿美元,同时本片的全球票房也已突破7.3亿美元。

  在英国,作为一部动画片,《玩具3》的首轮上映创造了全新的票房纪录,以2000万英镑击败了2007年《怪物史莱克3》创下的1670万英镑的成绩。同时,本片的开画成绩也是紧随《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的2390万英镑之后,居第二位。并且,以新的纪录成为迪士尼出品开画票房成绩最好的影片,2006年《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取得的成绩是1370万英镑。

  此外,《奠基》在全球38个市场的5840块银幕获得了56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使得本片的海外票房增加至8400万美元,全球票房已突破2.27亿美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