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今晚开播 张嘉倪蓝正龙大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0:56
《丝丝心动》
《丝丝心动》剧照

  由丁仰国执导,蓝正龙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丹峰(博客)、钟欣凌和颖儿和共同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今晚10点在湖南卫视开播。《丝丝心动》是湖南卫视与某洗发水品牌共同定制的偶像剧集,剧中除了张嘉倪大展秀发外,男女主角戏中也大玩暖昧。

  蓝正龙张丹峰争夺张嘉倪

  《丝丝心动》情感主线就是一出二男追一女的故事,典型的偶像剧的童话框架。浪漫的咖啡馆老板蓝正龙与冷酷导演张丹峰,两人在剧中成为争夺张嘉倪的情敌。面对两人的追求,女主角张嘉倪夸赞一个很帅一个很Man,戏里戏外玩尽暧昧。剧中张嘉倪扮演的晓柔面对蓝正龙与张丹峰的追求,一度游移不定,烦恼犹如她的发丝那般多且密。但导演丁仰国表示:“《丝丝心动》是一部让观众很轻松的剧,看后对自己的人生追求与情感选择,会有感悟。可以说是搞笑与浪漫交织,青春洋溢的电视剧。闲暇时看一看也还是不错的。”

  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张嘉倪边跑边抹某品牌免洗护发素、蓝正龙一脸深情地抚摸女主角长发、接吻时特意让张嘉倪甩动长发等画面,已让不少网友深刻地以为,这就是一部分镜头的、有情节的广告大片。对此,昨日该剧主演张嘉倪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其实故事就是从头开始的,大家对头发的关注到了神经质的地步,我差点还为头发上保险”。她还透露蓝正龙不好好演戏,经常拿着吹风机帮她吹头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