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暴雨打乱《延安爱情》拍摄计划 聂鑫期待晴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0:53
《延安爱情》剧照
《延安爱情》剧照

  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聂鑫等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近日转场沈阳完成全剧最后的拍摄。不过,辽宁地区连续几日的暴雨让剧组无法按期拍摄,很多拍摄计划不得不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由于在沈阳的戏份全都是外景,主演聂鑫来到沈阳几天都没法拍戏,只能等待天公作美。

  新剧变身压寨夫人 聂鑫挑战新角色

  在《延安爱情》中,聂鑫饰演的秦春是一个被土匪贺老七抢来做压寨夫人的女大学生,和邓超饰演的革命青年彭登科有一段有缘无份的感情。剧中,彭登科对殷桃饰演的苏贞一往情深,秦春虽然欣赏彭登科却无法表白,只能把感情藏在心里。当贺老七欲处死彭登科时,秦春出手相救却让自己身陷苦海。角色经历坎坷感情复杂,让聂鑫演起来既充满挑战又相当过瘾。

  天公不作美 聂鑫期待艳阳天

  为了还原革命场面,《延安爱情》剧组已经转战陕西、山西等多个景地,并将在沈阳杀青。不过,由于最近沈阳连续几天的大雨打乱了拍摄计划,聂鑫到沈阳后一直没能拍上戏。聂鑫表示,看到沈阳的大雨给剧组拍摄带来诸多不便,心里着急又没有办法。而南方多个省份最近也深受暴雨和洪灾的侵袭,使得同样受困雨中的聂鑫格外感同身受。好在最近的天气预报显示雨水未来几天不会光临沈阳,聂鑫也期待天公同样作美,让南方早日恢复宁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