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真心话》 > 相关报道

秦海璐文章机场拍戏 挑战敏感话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0:33
秦海璐、文章机场拍戏
秦海璐、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机场拍戏

秦海璐饰演都市白领
秦海璐饰演都市白领

  近日,都市爱情剧《真心话大冒险》在苏州开拍,除了主创之外,剧组首次公开了剧组的神秘演员金马影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人气小生文章。该片融入了如“小三”、“一见钟情”、“三角恋”等敏感话题,秦海璐和文章分别饰演的角色也分别挑战这些话题、延伸剧情。

  《真心话大冒险》由马志宇执导,讲述的是发生在大都市的爱情故事,片中人物关系复杂,看似毫无瓜葛的人中间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处处暗藏玄机。不仅如此,该片还引入不少当今社会的敏感话题。

  金马影后秦海璐应邀为《真心话大冒险》助阵。一直以来,秦海璐塑造了许多让观众难忘的角色,而秦海璐本人也坦言,喜欢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本次在《真心话大冒险》中,秦海璐饰演一位都市职场女强人陶颖,干练的白领形象让秦海璐刻画的入木三分。不仅如此,在片中,秦海璐还挑战“劈腿”的敏感话题,上演的“闺蜜劈腿”戏码更是时下火热话题,为原本扑朔迷离的剧情再度加料。秦海璐也将再次用其独树一格的表演方式诠释这个角色。

  而年轻小生文章则饰演片中的富二代。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就在机场拍戏,谈起该片的剧情以及自己的角色,二人都各抒己见,对自己的角色理解深刻。相信有着秦海璐、文章加盟的《真心话大冒险》一定会让观众对都市爱情有更深入的理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