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参加学生电影节 受激励想继续做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6日10:13
小栗旬导演
小栗旬导演

小栗旬参加电影节
小栗旬参加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演员小栗旬,25日前往东京台场的富士电视台,参加了在该场所举行的电影节“2010 Student Films7 in ODAIBA”,该电影节作为富士电视台夏季惯例活动“台场联合国”的一个重要环节,将集中上映学生们自主制作的电影。今年是第二次举行该活动。

  小栗旬作为新人导演,他的首部执导作品《Surely Someday》于本月17日正式公映。因此当天他作为惊喜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还一起观看了描写孕妇不安定感情的、武藏野美术大学的作品《响宴》。看后他有感而发的说:“果然像怀孕生孩子之类的事情,我们男人还是不知道啊。看完这部片子也算是学到了孕妇的心情吧。”

  电影节上有很多学生们的崭新作品,小栗旬似乎也受到了很大的激励:“今后我也会更努力的拍摄电影。”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