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收视飙升 王晓晨连奕名被评最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9:54
王晓晨饰演梅绍贞
王晓晨饰演梅绍贞

与连奕名上演纠结恋情
与连奕名上演纠结恋情

  日前,由海润影视和润亚传媒股份投拍,连奕名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民国往事》在江苏地面频道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以抗战时期旧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三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长达四十集的篇幅并没有让该剧显得冗长拖沓,紧张的剧情在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下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梅绍贞张铁樵生死之恋被赞最动人

  《民国往事》虽然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不过剧中王晓晨、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主角的表现却不容小觑。尤其是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与张铁樵之间上演的一出“女追男”的戏份,为全剧颇为压抑的情感戏增添了一个新的亮点。据某论坛的网友发起名为《民国往事》“哪段感情戏让你动情”的投票中,梅绍贞与张铁樵的生死之恋以超过80%的得票率位于之首。网友表示,梅绍贞对爱执着、明辨是非、勇敢智慧、偶尔任性却显得天真可爱。

  王晓晨锤炼演技 获导演肯定

  对于刚出道便在《谍变1939》、 《民国往事》等多部大戏中屡挑大梁,王晓晨这位“华谊小青衣”却十分谦虚。她表示,剧中各位前辈都让她见识到了精湛的演技,十分佩服。在剧中,王晓晨与连奕名、黄志忠、苗圃的对手戏颇多,她也不放过任何一个私下向他们请教表演知识、技巧的机会。同时,作为一个新人,王晓晨对表演的上佳领悟力、诠释能力以及谦虚的态度,也获得了包括导演连奕名在内的众人的好评。另外她还透露,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沉下心来选择好的剧本,多拍好戏,让自己的演技得到锤炼和突破。

  据悉,在结束完江苏地区的首轮播出后,《民国往事》还将陆续在其他地面频道开播,且年内将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更多的观众将从荧屏上欣赏到王晓晨演绎的动人梅绍贞,和她与连奕名之间动人的生死恋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