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西蒙-卡洛出演《第十二夜》 纪念霍尔诞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9:50
西蒙-卡洛(Simon Callow)
西蒙-卡洛(Simon Callow)

  英国戏剧舞台“常青树”西蒙-卡洛(Simon Callow)将于明年初登陆英国国家剧院,在《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中饰演“托比-培尔契爵士(Sir Toby Belch)”,纪念该剧导演彼得-霍尔(Peter Hall)的八十岁诞辰。霍尔的女儿瑞贝卡-霍尔也确定将在剧中担纲主演,饰演孪生兄妹中的“维欧拉(Viola)”。

  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戏剧演员之一,西蒙-卡洛曾经赢得代表至高荣誉的巴思爵士勋章,其近期舞台作品包括《莎士比亚》、《来自斯特拉福特的男人》以及与伊恩-麦凯伦爵士上演的对手戏《等待戈多》等等。此外,卡洛在电影、写作以及舞台导演作品中也取得了相当的成就。1995年,西蒙-卡洛凭借电影《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中的精湛演出获得英国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1987年他曾凭借《窗外有蓝天》获得同一奖项提名。

  据悉,《第十二夜》将于明年一月在英国国家剧院上演,具体日期并未正式公布。(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