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登《首映》 景甜演技再受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9:48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将于7月28日晚17点55分在cctV6首播。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将于7月28日晚17点55分在cctv6首播。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将于7月28日晚17点55分在cctv6首播。

  《首映》庆典上到处弥漫着青春纯爱的气息。当偶像加实力俱佳的Peter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用纯白色的摩托车载着“樱桃公主”景甜出场时,全场全部为这一惊艳造型尖叫不已。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还是在校学生的景甜一人分饰性格相差悬殊的两角,可谓对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在《首映》现场,主持人也要出题“刁难”一下景甜这位电影的新生代。虽说有何润东在一旁帮腔,但主持人黄子佼的“怪招”更像是轮番炸弹一般。不过还好景甜表演功底扎实,再加上机灵聪明,无论“讨债人”黄子佼怎样步步紧逼,景天依然以不变应万变。不仅维系了了“甜蜜情侣”的浪漫情缘,还惹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首映》典礼上,导演李虹对于景甜的评价很高。虽然《我的美女老板》是景甜的电影处女作,但是科班出身的她悟性好,肯吃苦,潜力很大。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我们带来了纯爱的凉风,浪漫的香味,沁人心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