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伊万斯加盟《绿野仙踪》 实现梦想出演桃乐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9:45
索菲亚-伊万斯(Sophie Evans)
索菲亚-伊万斯(Sophie Evans)

  BBC电视选秀节目《彩虹之上(Over the Rainbow)》亚军得主索菲亚-伊万斯(Sophie Evans)确定将于明年加盟《绿野仙踪》剧组。自参与角色选秀以来,伊万斯将首次在音乐剧中饰演“桃乐丝”一角。

  新人班底打造的《绿野仙踪》将于明年2月7日在伦敦皮卡迪利剧场(London Palladium)进行预演,正式演出将由5月2日持续至当年的9月12日。为了准备“桃乐丝”一角,伊万斯曾专门在艺术教育中心接受了为期一年的音乐剧声乐及表演训练。

  这部根据美国儿童文学作家莱曼-弗兰克的同名童话一经搬上戏剧舞台,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故事讲述了小姑娘桃乐丝被龙卷风刮到了奥兹国,迷失了回家的路,并结识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脏的铁皮人和十分胆小的狮子。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与毅力,互相帮助,历尽艰险,最终实现各自的心愿。

  除了演员阵容更新,重新登场的《绿叶仙踪》获得了2006年复排版《音乐之声》主创人员的支持,其中包括导演杰米-萨姆、舞台设计罗伯特-琼斯以及舞蹈设计阿雷娜-菲利普斯等等。此外,索菲亚-伊万斯宣布加盟《绿野仙踪》之外,《彩虹之上》季军得主罗伦-萨缪尔将于本周在伦敦皮卡迪利剧场的音乐剧《油脂》中正式亮相。(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