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志浩称辣妹绯闻背后不单纯 讽贾静雯假作公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09:36
贾静雯做公益被讽太做作
贾静雯做公益被讽太做作

  中新网7月25日电 孙志浩对于离婚第7天就被拍到与辣妹“小护士”Kelly深夜看电影,前天强调两人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并认为近日的丑闻背后应该不单纯,他还讽刺前妻贾静雯勤做公益根本是“做样子”。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媒体指出,孙志浩否认与辣妹Kelly是朋友,还讽刺贾静雯“结婚5年,没见过她做什么公益,却在官司前一直做”,他的律师张乃良力挺孙志浩,表示他是基督徒所以不会说谎;好友李蒨蓉也表示:“我跟她(Kelly)不熟,只见过3次面,我认为他们没有交往,至于有没有好感?我无法帮他们回答。”

  孙志浩表示与Kelly是第一次见面,由同行另外一个朋友带来的,他不解的是,突然就有一堆媒体到场,让人不得不怀疑真有阴谋存在,他说:“我离婚了,现在单身,跟朋友去吃饭、看电影是正常社交,又不是去酒店或从Hotel出来被拍到。”他表示若真是新欢,他何必如此招摇,可以去更隐密的地方,何况也没人拍到他跟Kelly的亲密照。

  而负责孙贾争女案的法官,传出日前亲自到孙家探访,并跟梧桐妹讲话;张乃良承认确有此事,他说,案情太受社会瞩目,法官为求慎重才会如此,监护权是以小孩最大利益为重,孙家希望梧桐妹在美国受良好教育,居住地的学区也是一流学校。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