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无政府》《两只狗》7月底蜂巢剧场接棒上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7月26日09:33

  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不同时期的两部代表作《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和《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从7月28日起在蜂巢剧场接棒上演。

  1998年,《无政府》的上演曾带来了一场空前的戏剧革命。该剧秉承了达里奥·福原作中的喜剧性、革命性和游吟风格,讲述了一个看似荒谬的故事。此次上演的2010版延续了1998版的超强主创阵容,由著名社会学家兼剧作家黄纪苏担任舞台剧本改编,在1998版中饰演“疯子”的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当艺术指导。演员为一批80后新人,其中曾经在《恋爱的犀牛》中有极佳表现的张念骅出演了“疯子”一角。

  由团队集体创作的《两只狗》只有两位演员,两人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卖力演出中,淋漓尽致地表演了30多个角色。剧中狗哥哥来福和狗弟弟旺财离开家乡到城市寻找幸福生活和伟大理想,让观众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体味纷繁的生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