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参拍“国家形象宣传片” 9月首播

2010年07月26日09:30

  近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参与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起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周迅以一身白色改良旗袍入镜,清新自然。对于能参与此次《国家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周迅表示非常荣幸。

  据了解,此次宣传片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30秒长度的电视广告片,即目前已经开拍的《人物篇》,将会在BBC、CNN等国际性媒体上播出,以“中国人”概念打造中国形象。另一部分是15分钟长度的短纪录片,将用于外事活动展示,力图从更多角度、更广阔的视野展示当代中国社会。

  拍摄期间周迅以一身白色改良旗袍入镜,清新自然。而熟悉她的观众不难发现,这件衣服她曾在其他公众场合重复穿过多次。周迅表示,重复穿衣是为了环保,明星的衣服也不一定只能穿一次,只要搭配的好,同样可以体现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在之后的访问中,周迅透露她的OURPART环保项目团队之后的计划。倡导生物多样性,与青海卫视展开深层合作,进一步为青海灾区重建绿色家园出力。

  据悉,《国家形象宣传片》将会在今年9月左右与全世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