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索命童话》再演警察 刘青云自言不怕重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7月26日09:18
刘青云与万绮雯在片中扮演情侣。
刘青云与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扮演情侣。

  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彭发新片《索命童话》(曾用名《完美童话》)中再扮警察,很多演员不喜欢重复角色,演过多次警察的刘青云却有自己的态度:“以前我常常希望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表演上突破。拍戏这么多年,我现在更喜欢把自己的个性自然而然地融入到角色之中,把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表现出来。《索命童话》中的警察,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有自己的工作要处理,有自己的家庭要承担,人到中年很多问题聚集到一起,正是我这个年龄层的男人的故事。”

  最近剧组爆出刘青云意外患眼疾的消息,刘青云表示自己现在已无大碍:“都是因为白天在大太阳底下拍戏,夜晚又在紫外光照射环境下赶拍,眼睛才吃不消。”不过刘青云的爱妻郭蔼明却很担心,不光两度来泰国探班,还常常打电话叮嘱他注意身体,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