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俊杰为电影《歌舞青春》现场 称弹琴迷倒女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7月26日09:15
林俊杰
林俊杰

   日前,林俊杰为电影《歌舞青春》拍摄主题曲《我飞故我在》MV,迟迟没接拍电影的JJ坦言对《歌舞青春》式的歌舞电影情有独钟:“如果有机会还是很想演音乐歌舞片,因为它和其他电影不一样,对音乐和舞蹈的要求都挺高的,要有很好的节奏感。如果可以演歌舞片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可以把我在音乐上的才能加入到电影里。”

  《歌舞青春》中张峻宁饰演的诗人角色与林俊杰有几分相似之处,都是会弹钢琴的音乐才子。当被问到是不是也像影片中的诗人一样迷倒众多女生,在校园里备受追捧?林俊杰笑言:“我在上高中时候,经常在学校礼堂练琴写歌,班上确实有很多女生过来听,这一点还是蛮像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