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海宁性感快餐 化身天使公开择偶条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9:1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主持南非世界杯后增磅不少,但新咪神高海宁得天独厚,唔怕肥之余身材继续跃升,今天更大胆穿上日本北海道性感和服,化身成为和服雪糕妹,跟一身海天使打扮的万宁妹妹王允祈,一同来到屯门市广场为北海道游历之旅开幕派对进行揭幕仪式,并担任雪糕快餐大赛嘉宾,为参赛者打气。

  素有新咪神之称的高海宁,今天以一身和服雪糕妹的造型出场,跟司仪畅谈食雪糕的经验。高海宁说虽然怕肥,但是仍然难抵又甜又滑的雪糕的诱惑,每每看到雪糕都想大啖食之,暂时将减肥二字抛诸脑后。在众多种雪糕之中,她尤其喜爱北海道的雪糕,因为利用北海道牛奶炮制出来的雪糕特别滑,吃落肚中倍添幸福的感觉。之后她又示范食为她度身订造的大杯双球雪糕,高海宁身为有料之人,由她来示范快餐大杯双球雪糕就最适合不过。啖过美味的北海道雪糕后,高海宁也不禁竖起大姆指大赞北海道雪糕美味,身旁的万宁妹妹看得目瞪口呆,大会亦安排小杯双球雪糕给她,她亦吃得津津有味。

  万宁妹妹王允祈造型非常可爱,化身为北海道海天使出场跟观众见面。当主持告诉她展出的深海生物海天使有幸运之神之称,情侣只要看到它,爱情便会长久,婚姻美满。当司仪进一步问她心中选择白马王子的条件时,只得五岁的万宁妹妹眨一眨精灵的眼睛,站在台上呆笑,其真摰的表情逗得现场观众乐此不疲。但万宁妹妹亦不忘大赞海天使非常可爱,并嚷着要下台参观北海道游历之旅展览。

  高海宁及万宁妹妹更为北海道游历之旅开幕派对及雪糕快餐大赛进行揭幕仪式,即场喂雪糕快餐大赛的参赛者食雪糕、打打气。当高海宁喂参赛者食雪糕时,极受欢迎,相信这口雪糕对参赛者来说,绝对是今天比赛中最美味的一刻。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