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念守住“道德阀门” 新片上演“无房之恋”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3:25
  本报讯 (实习生杨帆)由印小天、李念、高曙光等主演的住房题材电视剧《安居乐业》正在紧张拍摄中。在人们普遍患有“住房焦虑症”的今天,男女主角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无房之恋”。

  日前,《安居乐业》拍摄片场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喜事”:李念饰演的夏研与印小天饰演的秋天历经波折,终于喜结良缘,在古色古香的四合院中举办了婚礼。李念曾在《蜗居》中成功塑造了为房扭曲的“海藻”,而新戏中她又一次为房所困。不仅如此,男友还惨遭公司破产、练摊失败、家人挤对,最后落得孑然一身。不过这次,李念饰演的女友毅然选择留在了恋人的身边,“我可算是守住了道德的阀门。”李念笑说。

  该剧导演是执导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经典电视剧的沈好放。据悉,《安居乐业》有望于八月顺利杀青。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