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西-阿弗莱克被告性骚扰 要挟制作人与其过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7月26日08:36
杰西-阿弗莱克(右)被告性骚扰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影星杰西-阿弗莱克(本-阿弗莱克的弟弟)被一名制作人控告性骚扰。杰西-阿弗莱克拍摄了一部讲述他的大舅子乔困-菲尼克斯想要成为一名饶舌歌手的纪录片《I’m Still Here: The Lost Year of Joaquin Phoenix》,而这名叫做阿曼达-怀特的女制作人正是该纪录片的制作人。阿曼达-怀特称当她不同意和杰西-阿弗莱克过夜时,对方拒绝支付她佣金,她还透露杰西-阿弗莱克曾在一间拉斯维加斯的房间里找了很多妓女和异装癖者进行即兴拍摄。

  杰西-阿弗莱克打算提出反诉。他的诉讼律师 Michael Plonsker说:“对我的客户的指控是荒谬和毫无根据的。怀特女士1年前就终止了和我的客户的合作。她和她的律师认为这一恶意的指控将会使我的客户屈服于她的无理要求,她想错了,我们会反诉她,并要求她赔偿我们的名誉损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