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冒险高龄产双胞胎 获赠车楼亿元物质奖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8:06

  女星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顺利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虽然不是传闻中的“龙凤胎”,但是她的丈夫马廷强仍然非常开心。的确,39岁的黎姿属于高龄产妇,而且怀的又是双胞胎,生产的风险比一般人要大,何况她产前还曾因大出血入院,这次能母女3人平安,的确是一件幸事。

  剖腹产婴 母女平安

  39岁的黎姿经人工受孕成功后,怀上双胞胎,原本预产期为8月,但最后决定择吉日于前日剖腹产婴。前晚9时20分,黎姿丈夫马廷强面带笑容地出来告知记者,表示黎姿刚刚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大女重约3公斤,小女重约1.5公斤,母女平安。据悉这对双胞胎女婴暂时还没取名,只以姐姐和妹妹来称呼。马廷强又表示黎姿现在很开心,不过很累。被问到双胞胎女婴样子像谁更多时,马廷强表示两个都很像父母,不过最重要是大家都平安。

  风险1

  人工受孕的双胞胎

  面临“双重危险”

  黎姿婚后承诺与丈夫马廷强努力“造人”,她除了改名“黎珈而”(与“黎加儿”同音)外,又找中医调理、改善饮食习惯,结果去年黎姿求助何永超医生进行人工胚胎植入,试了三次后便成功怀有双胞胎。

  医生点评:有内地妇产科医生表示,通过人工手段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有更高的发生综合症的危险。由于普通双胞胎原本就有更高程度的健康问题,人工受孕的双胞胎就面临着“双重危险”。因为在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更容易发生早产,更容易进行剖腹产,生下来的重量更轻,在紧急护理室待的时间更长。借助辅助生殖技术的怀孕者,一般都在35岁以上,这个年龄段的女子,本身就容易有各种危险,如并发症和剖腹产。

  风险2

  产前曾经大出血

  据悉,由于黎姿怀的是双胞胎,加上又是第一次怀孕,所以比一般的孕妇要辛苦数倍,妊娠反应相当严重。而且黎姿自从成功怀孕后,仍未放下弟弟黎婴的美容诊所生意,就算肚大如鼓,也坚持每周回公司处理业务。据悉,今年6月中旬,黎姿突然有产前出血的现象,需要立即送到医院治疗。虽然经主诊医生何永超诊断后认为没有大碍,并于第二天出院,不过医生提醒她要卧床休息,否则随时都有早产可能。

  医生点评:产前出血原因多样,虽然风险比产后出血要小,但是仍可能导致流产、早产,危及胎儿。

  风险3

  黎姿还想生,高龄再孕要慎重

  据悉,黎姿对于腹中胎儿性别一直抱随缘心态。知情人士说:“马先生从来都没有给黎姿任何压力,但大家都知道他是富商,还是喜欢儿子多点,不过他却对老婆讲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只要母子平安,健健康康已经足够,而黎姿就喜欢女孩多点。不料上个月医生验到是龙凤胎,一次凑成个‘好’字,黎姿同老公知道之后非常开心,老公还叫黎姿生完不要再生,怕老婆辛苦,不过黎姿婚后答应过老公生3个,所以她很想生完之后再生多一个!”

  医生点评:去年,44岁的台湾作家兼节目主持人吴淡如怀上双胞胎,最后因为发现其中一名胎儿胎死腹中,需要紧急剖腹产下1名女婴,当时台湾妇产科医师徐振杰就曾表示,高龄产妇容易出现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疾病症状,成为妊娠毒血症的高危险族群,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或是胎盘早期剥离。不过为黎姿进行人工受孕手术的何永超医生则表示:“就算是高龄产妇,仍然有机会生完再生,但要看妈妈的身体康复状况。”

  生产过程富豪级享受

  30万港元人工受孕

  自去年1月嫁给富商马廷强后,39岁的黎姿为求尽快怀孕,豪花约30万港元接受人工受孕。

  每月吃30万元补品

  黎姿被证实怀上双胞胎后,马廷强极度紧张,先取消了原计划今年1月底举行的结婚周年派对,更吩咐工人天天炖补品给黎姿补身,顶级血燕、特大冬虫草、花胶王等,每月单计补品已超过30万港元。

  送车送楼 物质奖励过亿元

  除了购买补品,马廷强更出钱奖励劳苦功高的黎姿,先送了市值7000万港元的豪宅给爱妻,加上1500万港元的游艇和120万港元的宝马房车,之后再承诺在黎姿产后,会买多一套豪宅给她。

  住最豪华病房 高薪请星级陪月员

  马廷强除了以每天2万港元在山顶嘉诺撒医院预订了一个最豪华的病房外,还找了两个月薪3万港元的星级陪月员来进行陪护。另外又请了3个工人加上黎姿妈妈一起24小时伺候黎姿和BB。有香港媒体估计,只是黎姿生产这几天的开销,至少要花费80万港元以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