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首日票房虽超阿凡达 华谊股票仍小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6:34
  本月22日,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在国内全线公映,首日票房高达3620万元,超过今年年初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创下的首日3600万元的票房纪录,成为新的“卖座之王”。但是,《唐山大地震》投资方、冯小刚的老东家华谊兄弟公司的股票近日却下跌了1.18个百分点,而且是在大盘上扬的情况下出现的。

  原因解析

  股民投资信心未被激发“《唐山大地震》票房的高涨只是个例,并不代表华谊兄弟各个项目都盈利。”中信建设证券分析师刘杨说,华谊兄弟创业板股票在《唐山大地震》票房一路飘红的状态下仍然下跌,从投资市场角度看是正常现象。

  据其分析,股民对一只股票的评估,要综合考虑它背后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鉴于此前华谊兄弟创业板股票成绩不太理想的状况,股民的投资信心很难在短时间被激发起来。

  另一方面,华谊等创业板股票在发行前期涨幅比较超前,其中不乏专家炒作、媒体炒作,以及股民盲目投资的因素。目前国家政策对这种创业板股票震荡正在进行相关调控,创业板股票呈现的市面价值将越来越合理。

  前景预测

  可能使华谊股票短期上涨刘杨分析道,《唐山大地震》刚刚上映,随着票房的持续高涨,这个利好消息很有可能给华谊股票带来一定的短期上涨效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