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3天票房破亿 业内人士称不止5亿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7月26日07:32
《唐山大地震》3天票房破亿。
唐山大地震》3天票房破亿。

  劳动报7月26日报道 《唐山大地震》在沪上映首日虽然“震感”不强,但据片方华谊兄弟发布的数据来看,3620万元的成绩甚至超过了《阿凡达》的首日3600万元的票房。到了周末,冯小刚的这部暑期巨作开始不断发威,3天时间里轻松破亿。

  据业内人士预测,该片首周末的成绩可以达到1.2亿左右。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接受采访时表示,《唐山大地震》喊出的5亿目标绝对打不住,他预测该片很有可能在8月底便一举冲破5亿大关,并超越《建国大业》,成为史上最卖座国产电影。

  华谊股票短期或涨

  《唐山大地震》的片方华谊兄弟在影片上映次日便宣布首日票房高达3620万,超过今年年初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创下的首日3600万的纪录,成为新的“卖座之王”。而这一数字也随后被几位权威业内人士认可,他们给出的数据也保持在3000万元左右。随着周末的到来,该片继续着风卷残云般的吸金速度。周四周五和周六这短短三天内,《唐山大地震》毫无悬念地迈过第一个“亿元”大关,并朝着“5亿”的目标踏实迈进。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片在上海的3天票房(数据统计至周六)为1300万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首日票房成绩是《建国大业》整整两天的总量。吴鹤沪更是对记者表示,华谊喊出的5亿口号在其看来还是有些保守的。“5亿绝对打不住,按照这个趋势,两周的时间里,该片就可以拿下近4亿的票房。”据吴鹤沪分析,《唐山大地震》最终将于8月底迈过5亿大关。而受此影响,随着票房的持续高涨,金融界的相关分析人士也跳出来说,这个利好消息很有可能给华谊的股票带来短期上涨效应。

  清晰盗版竟已露面

  上映不到一周,市面上竟然已经出现了《唐山大地震》的盗版影碟。据某网站的网友爆料,他已经在很多地方看到了被兜售的盗版光碟,而且据其称是“清晰版”而非“枪版”。记者随后从北京的同行处了解到,现在市面上的光碟很有可能来自于一个名为“第一放映室”的网站。据了解,该版本的视频画质虽然略显粗糙,画面比例上也有些变形,但是跟一般的“枪版”不同的是,该版本并没有明显的画面抖动,画面也相对清晰。

  记者随后联系了《唐山大地震》片方华谊兄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片的网络播放权目前未出售给任何网站,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网上流传的视频确为盗版。公司目前也正在调查此事,已经由法律部门介入处理,一经查清来源,公司必会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