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优雅助阵品牌新品发布 秋冬造型很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6:45
范冰冰秋冬造型抢先看
范冰冰秋冬造型抢先看

范冰冰优雅造型
范冰冰优雅造型

范冰冰与高层攀谈
范冰冰与高层攀谈

  虽然眼下正是酷日炎炎,但正在给自己放暑假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敬业的以一身秋冬最新搭配,优雅现身昨晚在北京举行的MOSCHINO品牌秋冬新品时装发布会。因为当天发布会是关于该品下一季,也就是秋冬季的新品发布,因此范冰冰特意选择最新的厚装亮相,现场也是不停擦汗,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当天的范冰冰乘坐一辆玛莎拉蒂劲酷登场,身着moschino全套秋冬新款的她,以一件黑色高领服装,搭配很多珍珠点缀,将头发高高盘起,显得十分贵气。她一进场立刻引起骚动,一片闪光灯闪过,而范冰冰微笑面对同时也笑言自己好热,连身旁的品牌老板都大赞她极高的配合度,最后范冰冰也依然完整欣赏全部的秀才开心离场。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