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哈金斯与潘妮蒂尔呼吁粉丝投票 支持慈善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25日14:28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

  近日,《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与《英雄》女星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共同出席了由露得清举办的“Wave for Change”慈善活动,帮助该品牌挑选合适的慈善机构捐赠20万美元的善款,善款用于灾难救援、改善儿童教育以及环保的项目。

  此外,两位女星积极呼吁热心网友登陆Facebook活动页面,参与相关的投票决定。“邀请粉丝在网上进行投票,决定善款分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短短几分钟的参与,网友们以特别的方式将爱心传递出去”哈金斯表示。谈到活动的意义,潘妮蒂尔认为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将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很多人非常有爱心,希望能够帮助他人,但往往不知道如何去做。这次的活动对人们敞开了爱心之门,只要有大家的支持,也许就会让很多不幸同胞的生活变得不同”海妮蒂尔表示。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