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陈真》成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 甄子丹参加首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14:08
《精武风云陈真》海报
《精武风云陈真》海报

  昨天,光线影业透露,《精武风云陈真》已经成为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举行。

  《精武风云陈真》由寰亚电影、光线影业及上影寰亚斥资1.2亿元合力打造。据光线影业透露,刘伟强、甄子丹、陈嘉组成《精武风云陈真》的无敌铁三角。据透露,刘伟强、甄子丹、舒淇将于9月1日踏上威尼斯的红地毯,并于当晚10时出席该片全球首映式。

  甄子丹似乎与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很有缘分,2005年他凭着徐克导演的《七剑》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今年再踏红地毯,他比第一次心情更为兴奋。他表示,这次压力很大,他希望自己的武打动作及演技能得到观众及评委的认同。导演刘伟强同样于2005年凭借《头文字D》参加威尼斯电影节,这次执导的电影能成为开幕电影,令他十分兴奋。他表示:“希望作品能带给评审惊喜,令他们觉得精彩。这次和子丹、舒淇一起到威尼斯,相信会是非常开心的旅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