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奠基》首周轻松破亿 《绍特》北美表现强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5日13:43

《奠基》《绍特》抢占本周北美市场
《奠基》《绍特》抢占本周北美市场

  时光网讯 克里斯托弗 诺兰的2010年神作《奠基》在北美上映不到一周即以势不可挡之势突破一亿美元的票房,而在上映后的第二个周五一天的票房就超过了1300万,再次以骄人战绩领跑票房排行榜。新开画的《特工绍特》在女主角安吉丽娜 朱莉强大的票房号召力下也在这天收获了1270万,位列亚军。

  虽然相比较两年前《通缉令》首映当天1900万美元的成绩略有下降,然而“宇宙最强动作明星”安吉丽娜 朱莉还是要比这期间同样有新片公映的另一位老牌明星汤姆 克鲁斯表现强劲,他与卡梅隆 迪亚茨携手打造的《危情谍战》公映一个月以来,几乎要用三天的时间才能追平朱莉新片一天取得的成绩。尽管阿汤哥与迪亚茨至今还在全球马不停蹄地卖力做宣传,似乎也难以挽回票房上的差强人意。

  由安吉丽娜 朱莉主演的这部惊悚动作片《特工绍特》,自7月23日在北美正式上映以来,可谓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周五一天在3612家戏院吸金1270万美元,此外还获得了众多媒体的赞誉,著名影评人罗杰 艾伯特打出了4颗星的满分评价,还有媒体称,影片追逐戏精彩、情节紧张,比大部分007电影都要好看,是近年来最出色的冷战题材电影。

  在本周四,上周的票房冠军《奠基》就在北美轻松突破了亿元大关,随即又在周五当天再次揽获1300万,成为今年夏天暑期档当之无愧表现最为抢眼的一部卖座大片,目前该片继续以超高人气获得广大媒体和粉丝的认可,而在IMDB上的得分排名已经冲到第三,仅次于《肖申克的救赎》和《教父》。

  本周还有另一部新上映的影片《蕾蒙娜和姐姐》也杀进了前五名,在2719家戏院收获了290万。由此可见迪斯尼当红小天后赛琳娜 戈麦斯的号召力不容小觑。值得注意的是,尼古拉斯 凯奇主演的《魔法师的学徒》也在当天收获290万,两部影片究竟谁更胜一筹,还有望等最终的精确数字公布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