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李好悄然现身“花儿” 疑欲借机重回湖南广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2:40
李好(资料图片)
李好(资料图片)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力邀舒高加盟,舒高即将从此重返湖南广电的消息不绝于耳。昨日,“花儿朵朵”直播前,曾经也是湖南卫视“一哥”的李好忽然现身“花儿朵朵”现场。不知是不是受到舒高“复出”的影响,李好此次探班似乎也在寻找机会重回湖南广电。

  昨晚七点左右,舒高、马可正在主持人休息室正在核对直播流程台本,忽然走进一位白色上衣、戴着墨镜的帅气男士,一进门就大声向马可、舒高打招呼,定睛一看,原来是主持人李好。三人老友相见格外熟络,彼此聊起近况,李好跟马可、舒高谈了自己正在主持一档类似选秀的节目的情况。

  李好曾经跟舒高同时期担任《音乐不断》、《娱乐无极限》两档人气节目的主持人,同舒高、马可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此次回到长沙特意赶到潇影探班。

  舒高、李好都已经离开湖南广电在其他地方卫视谋求发展。此次青海卫视邀约舒高得到应允,外界认为这将是舒高重回湖南广电的一个契机,舒高本人也表示,如果青海卫视继续邀约、她的档期也合适,她愿意继续主持“花儿朵朵”。李好此次探班“花儿朵朵”现场,不是是否也打算继舒高之后,寻找另一条重回湖南广电的捷径。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