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写真大卖 买豪宅奖励自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1:14
写真集竟然吸引大量女粉丝捧场,娜姐真很厉害!
写真集竟然吸引大量女粉丝捧场,娜姐真很厉害!

周秀娜暗示写真集销售情况十分喜人
周秀娜暗示写真集销售情况十分喜人

周秀娜连走两场,叫座力依然高
周秀娜连走两场,叫座力依然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周秀娜(Chrissie)完成下午三时在尖沙咀的签名会后,即马不停蹄赶往湾仔,准时在五时半假金紫荆广场举行第二场签名会。但广场一早已有Fans在等候,Fans连同自由行共有过百人围观,场面热闹,当中以女性居多。

  对于傅颖指今年书展销情不理想,锁售数字未必如其它人口中所报的夸张,被问会否觉得对方在挑战她?Chrissie笑说:“我估计她没有这个意思,数字是出版商告诉我的。(她在质疑你?)是出版商说的,第一天卖了一万多本。”

  其经理人补充首两天书展与漫画店已售出两万本,单在书展中就卖出一万七千本,问会否拿出销量证据,Chrissie说:“多谢大家留意,今年不能进入书展,会去看房子,看看我过一阵子买什么房子不就知道写真的销量啦!”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