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意大利拍摄名表广告 晋身国际名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09:56
林志玲(中)与凯特__温斯莱特(右)、艾西瓦娅__雷(左)合拍浪琴表广告,三大卡司吸睛
林志玲(中)与凯特__温斯莱特(右)、艾西瓦娅__雷(左)合拍浪琴表广告,三大卡司吸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吃香大中华市场,最近更获瑞士品牌浪琴表安排跟凯特·温斯莱特及印度宝莱坞头号女星艾西瓦娅·雷代言其手表,蜚声国际,就连资生堂代言人ICONIQ也大为羡慕。

  虽然林志玲与木村拓哉合作的日剧《月之恋人》成绩欠佳,近日仍为代言的浪琴表飞赴意大利拍摄大制作宣传片,除跟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首度碰头外,又与有“印度西施”之称的艾西瓦娅·雷在广告中争妍斗丽,令林志玲跻身国际级行列。

  该广告于罗马取景,三位女星排场都不小,每人均有多位工作人员服侍,志玲身高高人一等,只穿平底鞋,反而两位国际级明星却穿高跟鞋上阵。凯特温丝勒自离婚后已回复最佳状态,样貌年轻不少。为配合品牌的Dolce Vita系列,该广告大玩意大利经典电影《露滴牡丹开》(《La Dolce Vita》)桥段,林志玲坐上一辆爱快罗密欧红色骨董跑车,非常的气派。

  另外,日本资生堂代言人ICONIQ日前在台湾宣传时大赞林志玲,羡慕林志玲能跟木村合作,并佩服林志玲用日语演出,令韩国长大的 ICONIQ扬言也要加把劲。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