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对话尔冬升畅谈警匪片 大腕报名应者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3:46

  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今年贺岁档登陆银幕,该片导演高群书邀得演尔冬升,定于明日(7月25日)在京举办“华语警匪片路在何方”论坛。除了两位著名导演之外,更有很多业内大腕、著名影评人等参与当天活动,大家将就华语警匪电影的未来发展之路畅所欲言。

  业内大腕纷纷报名响应“华语警匪”论坛

  在电影艺术这一璀璨银河里,警匪题材电影因其火爆的打斗场面、峰回路转的剧情、邪不胜正的道义诉求广受观众喜爱,并成为其中一颗闪耀的明星。警匪题材电影的内容,目前也由早期单纯的正邪对峙,发展成了各种元素杂糅的新派类型电影,并且有朝着更为多元化方向发展的倾向。为此,高群书、尔冬升两大著名导演将于明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华语警匪片路在何方”论坛,畅谈华语警匪题材电影发展之路。本次活动是由著名影评人魏君子主持,更有大量业内大腕、著名影评人与电影爱好者对这一论坛给予高度关注,并会亲临现场参与当天讨论。

  高群书对话尔冬升畅谈华语警匪电影发展

  身为内地最为著名的警匪剧导演,高群书早年以警匪题材电视剧起家,转型电影导演之后,先后拍摄多部电影,去年上映的《风声》更是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被赞为是“近十年来最好看的商业片”。作为高群书“风字三部曲”的第二部,由其《西风烈》目前业已完成定剪,该片初步定于今年贺岁档公映,并被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评价为 “华语电影前所未有类型之作”,给出了两亿五的票房预测。论坛的另一位嘉宾尔冬升身为香港著名电影人,也曾拍摄过多部警匪题材电影,其最新作品《枪王之王》目前正在热映,电影票房业已过亿。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