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老板》景甜为何润东下厨 煎蛋引“血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3:36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7月30日全国欢乐上映。片中,时尚型男何润东和人气小天后景甜共同为大家演绎了一段穷二代与富二代之间的纯爱故事,这段“罗马假日”式的爱情不仅仅是一波三折赚人眼泪,也同样有许多爆笑的场面,单单是景甜亲自下厨为何润东煎蛋的一场戏,就状况迭出让人大跌眼镜。

  景甜为何润东下厨 一个煎蛋引发一场“血案”

何润东俨然一个优质家庭“煮男”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携着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包小柏、陶虹、吴辰君、吴大维、姜超、范明、李子雄等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以时尚、喜剧、轻松的风格杀入暑期档。电影中,美女老板景甜为了犒赏穷小子何润东亲自下厨为他煎蛋,却没想到差点引发一场“血案”。

  据当事人何润东介绍,当时他正乐滋滋得坐在客厅里等着景甜为自己准备大餐,突然听见厨房一声巨响,然后是景甜“哇”一声大叫,他冲过去一看,整个厨房烟雾缭绕,隐隐约约中看见景甜脸上黑乎乎的像个女包公,手忙脚乱地跑来跑去,锅碗瓢盆响成一片。看见她如此狼狈,何润东赶紧上前解救,帮景甜收拾了残局之后,自己围上围裙,有条不紊地切菜煲汤,俨然一个优质家庭“煮男”。经过何润东一番忙活,这顿“犒赏大餐”总算是有惊无险顺利搞定。

  煎鸡蛋变煤球 何润东为生命堪忧

《我的美女老板》将于7月底开始全国巡回落地宣传

  坐在桌前的何润东本想好好享受一下晚餐,却面对着景甜冒着生命危险做的黑乎乎一团像煤球一样的东西发了难。“她特地为我煎的鸡蛋,其实我很不想吃,但是又不想辜负她的心意。”何润东坦言,万般无奈之中,何润东只好想办法把鸡蛋推给景甜吃,可没想到傻乎乎的景甜一心想用自己的成果感谢何润东,执意要何润东将鸡蛋吃下去。于是,因为一个煤球一样的鸡蛋,这顿饭陷入了僵持之中。幸好马上又有新的惊险状况接连发生,很快转移了让两人的注意力。

  事后,何润东笑说:“总算又躲过了一劫,到最后我们谁都没吃那个鸡蛋,因为我们可不会拿自己生命开玩笑。”而对此,景甜则是一脸委屈,说:“这已经是我正常水平发挥了,一直以来我做的煎蛋都是这个样子的。”

  据悉,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将于7月底开始全国巡回落地宣传,届时导演李虹将携诸位主创空降各个票房重镇,与影迷进行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