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14届富川电影节闭幕 任贤齐封帝徐英姬封后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7月24日13:20

  韩国当地时间2010年7月23日,第14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闭幕式当晚7点在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举行。电影人和影迷等共1千多人出席了活动。

  在闭幕式上颁发了本届富川国际电影节主要奖项。徐英姬凭借《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获得最佳女主演奖、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火龙对诀》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张哲秀导演凭借《金福南杀人事件的始末》荣获最佳作品奖。

  《火龙》是今届富川国际电影节惟一一部能够入围竞赛电影的港产片,去年导演林超贤获得富川电影节的最佳导演,本届他的作品亦助小齐首夺最佳男主角,两人心情均相当兴奋。

  小齐表示自己是首次获得电影奖项,激动地说:“原来获奖这么兴奋!多谢导演与我不断研究角色,亦多谢对手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令我演得非常投入。现在手中拿着这个奖,心情依然激动,没想到首次获颁电影奖项便是男主角奖,而且更要在海外非华人的电影节中夺得,带来的冲击实在太大了!”

  导演林超贤今年特意到富川出席电影节,算是弥补去年因赶拍《火龙》而不能出席的遗憾,今年虽然他没有再次获奖,但能够看着小齐得奖,他认为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小齐亦表示得奖当晚要与导演大擦一餐庆祝一番,以答谢导演的功劳,两人已决定吃韩国烧烤,享受韩国最丰富的美食。

  据悉,每年在盛夏的七月举行的PiFan堪称一个“消暑电影节”,参展作品也以恐怖、惊悚、神秘以及奇幻题材为主。今年的电影节将展出来自42个国家的193部作品,开闭幕片分别为两位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福里斯特·惠特克主演的《死亡试验》和韩国的恐怖片《考死2:实习教师》,并举行“电影人与观众对话”、“今天我也是电影主角”、PiFan祝贺表演、露天免费电影上映等丰富多彩的附带活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