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飞鸿徒孙给大S打工 《龙凤店》里造型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3:14

   任贤齐联袂大S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登陆银幕,周星驰《功夫》一片中的“娘娘腔裁缝”赵志凌再度施展喜剧才华,在片中饰演“凤姐”大S手下的一名厨师,不但搞笑连连,更有无数令人喷饭的喜感造型亮相,丝毫不输《功夫》一片的亮相,可谓片中一大亮点。 

赵志凌再度施展喜剧才华

  “功夫”大师赵志凌变声厨艺笑匠

  身为黄飞鸿徒孙的赵志凌,是当今世界首屈一指的洪拳大师,他创立的洪拳会,在全世界都拥有极大影响力。作为上世纪70年代的功夫片演员,赵志凌曾拍摄过《蛇形刁手》和《七虎之争》等功夫电影,2004年,他在周星驰的力邀之下再度出山,饰演《功夫》一片里的“裁缝”,这一角色惊人的洪拳武艺,配以“娘娘腔”的性格,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危险来袭龙凤店,赵志凌菜刀冲锋
危险来袭龙凤店,赵志凌菜刀冲锋

    在《龙凤店》中,赵志凌将会化身搞笑厨师,并以无数喜感造型亮相,“《功夫》一片里的裁缝角色,让我发现了自己喜剧的一面,《龙凤店》里我的表演,希望能给大家更多惊喜。”

  任贤齐情牵大S 《龙凤店》8月迎客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两人成就了一段姻缘的故事,任贤齐与大S将在片中分别饰演正德皇帝与李凤姐。《龙凤店》也是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强、向华胜兄弟“5510”计划的第二部电影,该计划的第一部电影为《唐伯虎点秋香2》。《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除了任贤齐和大S联袂主演之外,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何云伟、刘亚津等一批两岸三地的老戏骨和笑星也同时加盟本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